导航菜单

谷歌Lens回顾过去的最新图标重新设计

导读 多年来,GoogleLens让查找无法描述的东西变得非常容易——只需拍张照片。不仅如此,它还有简化翻译、二维码扫描和光学字符识别。在此过程中

多年来,GoogleLens让查找无法描述的东西变得非常容易——只需拍张照片。不仅如此,它还有简化翻译、二维码扫描和光学字符识别。在此过程中,我们看到该服务的外观发生了一些变化,现在它正在进行最新的调整,因为 Lens 采用了一些新的图标。

Lens 图标在这一年里经历了无数次变化,从像 Google 标志一样颜色的圆形圆角变化到中心有一个圆圈的更具辨识度的相机形状。现在,正如 Google News Telegram 组版主@Nail_Sadykov 在 Twitter 上强调的那样,我们得到了一个新图标,它是那些早期设计的混搭。

最新图标还恢复了右下角的绿色圆圈,之前在 2019 年徽标和原始图标中都出现过。

看起来我们的新条目首先出现在 Chrome Canary v114 中,这也是谷歌的许多视觉更新的试验场,计划作为浏览器2023 年更新的一部分。它还与 Android 上的 Google 搜索 v14.17.16 一起出现。但是,我们还没有看到 Pixel Launcher、Google Photos、Play Store 上的 Lens 列表和 Chrome 新标签页中的 Lens 图标发生变化。

Lens 的新图标保持足够的熟悉度,应该仍然很容易识别。即使谷歌希望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调整它,我们也觉得这很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