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S23相机更新将显着改善您的人像拍摄

导读 三星GalaxyS23 Ultra及其较小的兄弟姐妹于 2023 年 2 月中旬推出。从那时起,这家韩国巨头为其旗舰手机推出了多项更新,以解决各种错

三星GalaxyS23 Ultra及其较小的兄弟姐妹于 2023 年 2 月中旬推出。从那时起,这家韩国巨头为其旗舰手机推出了多项更新,以解决各种错误并提高其相机性能。2023 年 4 月的更新特别值得注意,它改进了自动对焦算法并打包了其他几项增强功能。现在,三星正在为Galaxy S23进行另一项大型相机更新,该更新将添加一个选项,以 2 倍变焦拍摄人像照片。

在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Google Pixel 7 Pro上,您可以使用 2 倍变焦拍摄人像照片。这在Galaxy S23 系列上是不可能的,三星提供了以 1 倍或 3 倍变焦拍摄人像的选项,后者使用长焦相机。然而,许多人更喜欢以 2 倍变焦(50 毫米焦距)拍摄图像,因为它不会放大或缩小太多。与 3 倍变焦不同,您无需离拍摄对象太远即可拍照。

负责 Galaxy S23 摄像头的三星版主证实,下一次更新将实现以 2 倍变焦拍摄人像照片的功能。鉴于 Galaxy S23 可以拍摄背景模糊的惊人人像照片,因此 2 倍选项将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三星的相机团队还致力于解决自推出以来一直困扰 Galaxy S23 Ultra 相机的 HDR 渐晕问题(来自@UniverseIce)。在弱光条件下拍摄照片时,这种渐晕最明显。该修复程序将成为手机下一次软件更新的一部分,据传该更新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Galaxy S23 系列在月初收到了 2023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但没有包含任何其他修复程序。有传言称三星正在为 Galaxy S23 进行另一项以相机为中心的更新,该更新将于 5 月中旬左右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