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airphone的易于维修的入耳式ANC耳机在细节渲染中泄露

导读 Fairphone被评为世界上对用户最友好的智能手机公司之一,该制造商的 Fairphone 2 比三星或谷歌旗舰产品寿命更长,并获得了更多的安全更

Fairphone被评为世界上对用户最友好的智能手机公司之一,该制造商的 Fairphone 2 比三星或谷歌旗舰产品寿命更长,并获得了更多的安全更新。更不用说该公司的Fairphone 4 了,它于 2021 年推出,并继续受到那些喜欢强大维修支持的人的喜爱。上个月,泄密事件表明 Fairbuds XL 即将推出,这是 Fairphone 未发布的耳罩式耳机。我们现在正在接受这些 ANC 耳机的渲染图,配备绿色和黑色。

根据其历史,这家荷兰智能手机制造商进入其他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领域并不令人意外。这些高分辨率渲染图由Winfuture提供,据称他们是通过一家未具名的零售商获得这些图像的。关于这些无线耳机知之甚少,只知道它们支持开箱即用的 ANC。

Winfuture 声称 Fairbuds XL 应该具有与 Fairphone 相同的易维修性承诺,如外部可见螺丝所示。但由于耳机通常不会像智能手机那样(或经常)损坏,因此看看 Fairphone 将如何进行这项工作将会很有趣。

据报道,Fairbuds XL 的左右耳罩使用与 Fairphone 4 后面板相同的再生塑料材料。该出版物假定这些 ANC 耳机上的电池也可以轻松更换,就像制造商的手机一样。

这些图像指向物理按钮的存在,而板载 USB-C 端口在这里醒目可见。我们希望将 3.5 毫米端口作为备用连接选项,但您无法拥有全部。据传欧盟的售价为 249 欧元(约合 279 美元),这可能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好的包耳式耳机之一。目前无法确定发布日期,但我们会密切关注 Fairphone 的第二个音频配件的任何新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