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是所有可以使用ChatGPT的智能手表

导读 得益于 OpenAI 大获成功的 ChatGPT,AI 语言模型变得前所未有的流行。只要您拥有兼容的智能手表,现代技术和巧妙的端口让您可以直接在

得益于 OpenAI 大获成功的 ChatGPT,AI 语言模型变得前所未有的流行。只要您拥有兼容的智能手表,现代技术和巧妙的端口让您可以直接在手腕上使用聊天 AI。

基本上任何运行 Wear OS 2 的智能手表都可以使用 ChatGPT。至于 Apple 的可穿戴设备,只要您拥有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更新版本,就可以访问 AI。

不确定您的 Wear OS 或 watchOS 可穿戴设备是否可以使用 ChatGPT?只需检查您是否可以在下面的兼容设备列表中找到您的智能手表。我们收集了所有可以使用 ChatGPT 的智能手表,供您仔细阅读。

苹果手表系列 8

Apple Watch SE 2

苹果手表系列 7

Apple Watch SE

苹果手表系列 6

苹果手表系列 5

苹果手表系列 4

华硕

戴在手腕上的华硕 ZenWatch 2 Wear OS 智能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