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 Rival X可让您进行视频和音频通话

导读 社交媒体平台 Twitter(现在称为 X)正在不断发展。虽然该微博网站此前专门为高级用户提供音频和视频通话选项,但 X 的所有者埃隆·马斯...

社交媒体平台 Twitter(现在称为 X)正在不断发展。虽然该微博网站此前专门为高级用户提供音频和视频通话选项,但 X 的所有者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现在已向该平台上的所有用户提供这些功能。通过此更新,拥有 X 帐户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该平台免费拨打其他用户的电话。在 X 上引入该功能的决定使该应用程序成为 Facebook、WhatsApp 和 Instagram 等平台的竞争对手,这些平台允许用户以两种形式拨打电话。

如果您渴望了解该应用程序的这一新功能,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在该平台上进行音频/视频通话。

如何在 X 上进行视频/音频通话

– 打开设备上的 X 应用程序并导航至私信 (DM) 部分。

– 选择现有对话或发起新消息。

– 点击电话图标,然后根据您的喜好选择“音频呼叫”或“视频呼叫”选项。

– 选择后,收件人将收到一条通知,表明您正在尝试联系他们。

– 收件人接听电话后,您就可以开始通话。

如果收件人没有接听电话,他们将收到一条通知,告知他们有未接来电。

如何在 X 上禁用视频和音频通话

但如果您不想在该平台上拨打或接听电话,可以按以下步骤选择退出该功能:

– 打开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的 X 应用程序。

– 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图片并转到“设置和支持”。

– 选择“设置”和“隐私”。

– 单击隐私和安全选项。

– 完成后,您将找到一个名为“直接消息”的选项。

– 点击它并查找“启用音频和视频通话”选项。

– 将滑块关闭到另一侧,您将不会在应用程序上接听电话。

此选项将从您的 DM 中删除电话符号,其他 X 用户将无法通过视频或音频通话与您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