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新款中端Galaxy A55提高了安全性和功能

导读 作为中端三星系列的最新成员,该公司推出了 A 系列产品线中的 Galaxy A55 和 A35,这是该品牌最畅销的手机。这两款三星手机都拥有 K...

作为中端三星系列的最新成员,该公司推出了 A 系列产品线中的 Galaxy A55 和 A35,这是该品牌最畅销的手机。这两款三星手机都拥有 Knox Vault,这是其 A 系列设备首次提供的安全功能。

三星的 Knox Vault 旨在保护敏感数据(例如锁屏凭据和加密密钥)免受软件和硬件攻击。该安全功能将敏感数据与设备的主处理器和内存隔离,以确保其受到保护。

Android Police 的一份报告显示,A55 采用金属框架,是上一代手机 Galaxy A54 系列中使用的塑料框架的升级版。Galaxy A55 将于 3 月 20 日上市,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起售价为 524 美元,配备 256GB 存储空间的起售价为 579 美元。A35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的起价为 415 美元,8GB/128GB 型号售价为 435 美元,8GB/256GB 型号售价为 491 美元。

这两款手机的主要规格相似,均配备 6.6 英寸 OLED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1000 尼特,刷新率高达 120Hz,并有四年的 Android 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支持。这两款设备均具有 IP67 防尘防水等级,配备 5000mAh 电池,可快速充电至 25W,并支持 1TB microSD 卡。

Galaxy A55 和 A35 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的处理器和相机设置,前者由较新的 Exynos 1480 提供动力,而 A35 使用与去年的 Galaxy A54 相同的 Exynos 1380。虽然两者都具有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和 5 兆像素宏,但 A55 具有 12 兆像素超广角和 32 兆像素自拍相机,而 A35 则具有 8 兆像素超广角和 13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