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传奇RTS游戏Majesty获得新的精神续作即将登陆Steam

导读 我在《命令与征服》中总是感觉很糟糕,因为无论我发出什么命令,我的士兵都会盲目服从。我有一个步枪手,他的生命值几乎为零,我告诉他用线...

我在《命令与征服》中总是感觉很糟糕,因为无论我发出什么命令,我的士兵都会盲目服从。我有一个步枪手,他的生命值几乎为零,我告诉他用线圈充电,然后他就走了。“立刻!” 他用爽朗、乐于助人的语气回答道,然后就被打成了一块人类多力多力多力多滋。《帝国时代》、《家园》、《星际争霸》——你的队和公民会执行你所说的任何事情,无论多么荒谬。这就是 2000 年推出的经典 RTS 游戏《Majesty》脱颖而出的原因。你可以影响和引导公民的生活,但你不能发布直接命令。他们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有自己的优先事项,如果他们不够信任或相信你,他们就不会遵守你的计划。《Majesty 3》可能永远不会出现,但一款新的 RTS 感觉像是《Cyber​​lore》和《1C》经典游戏的非官方续作,而且它正在登陆 Steam。

这是《贪婪之冠》,一款中世纪奇幻RTS 游戏,您需要聪明、敏锐且有魅力。你建造你的城市。你扩大你的帝国。在斯拉夫神话和民间传说的启发下,你培育了一个蓬勃发展的社会。但《贪婪之冠》的世界充满了危险,不仅充满了吸血、巨型蜘蛛和不队,还有顽固任性的公民和士兵,他们顽固地为所欲为。

《贪婪之冠》从《陛下》中断的地方继续。你的人民有自由意志、智慧和自己的优先事项,你不能像小棋子一样简单地命令和移动他们。你需要更有说服力。做出正确的决定,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并且——对于英雄和事单位来说,促成公平的交易——你的臣民将为你而。

忽视他们的需求,他们就会完全抛弃你而专注于他们自己的福祉。凭借极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效果、经典的 RTS 和策略游戏等距风格以及对陛下的机械致敬,《贪婪之冠》现在可以在 Steam 上列入愿望清单。演示和游戏测试将于 2024 年晚些时候推出,完整发布日期预计于 2025 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