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马逊春季促销期间最优惠的安卓智能手机

导读 亚马逊目前正在其整个网站上举办大型春季促销活动。当然,这意味着需要进行大量的技术交易。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款新的 Android 智能...

亚马逊目前正在其整个网站上举办大型春季促销活动。当然,这意味着需要进行大量的技术交易。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款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亚马逊有销售谷歌和三星的一些最好的手机。

亚马逊正在对四种不同的 Google Pixel 设备进行优惠活动。如果你正在寻找最便宜的一款,你可以看看Pixel 7a:谷歌 2023 年推出的“廉价”手机配备 6.1 英寸 1080p 显示屏,刷新率 90Hz,Tensor G2 ,8GB RAM ,以及4385mAh电池。谷歌表示,它将支持 7a 的软件更新至少到 2026 年 5 月,安全更新到 2028 年 5 月,所以对于 374 美元(原价 499 美元)来说,这是一笔相当划算的交易。

谷歌 Pixel 7a 128GB 6.1 英寸 FHD+ 90Hz 解锁手机

如果您想要稍微更新一点的东西,请查看Pixel 8。目前,亚马逊 128GB 型号的售价为 499 美元(原价 699 美元),256GB 型号的售价为 559 美元(原价 759 美元)。由于这是一款旗舰 Pixel 手机,您将获得更新的功能,例如 Tensor G3 、带微距对焦的升级相机、达到 120Hz 的 6.2 英寸 1080p 显示屏以及 4575 mAh 电池。

Pixel 8 Pro 是Google 在 Pixel 智能手机系列中提供的最好产品中的佼佼者。亚马逊目前以 128GB 型号 749 美元(原价 999 美元)出售 Google 旗舰产品,256GB 型号 809 美元(原价 1,059 美元),512GB 型号 919 美元(原价 1,179 美元)。这样,你就可以获得 6.7 英寸 1344p 显示屏(刷新率 120Hz)、谷歌最好的双摄像头系统、所有型号的 12GB RAM 以及 4950 mAh 电池。

最后,如果您对可折叠手机更感兴趣,可以选择 Pixel Fold。谷歌的可折叠手机在亚马逊上有售,256GB 型号售价为 1,289.99 美元(原价 1,799 美元),512GB 型号售价为 1,740 美元(原价 1,919 美元)。尽管价格较高,但它确实配备了谷歌的 Tensor G2 ,因此它比 Pixel 8 系列落后一代。不过,您确实可以受益于两种不同的显示屏:设备正面有一个 5.8 英寸 1080p 显示屏,打开后可以看到 7.6 英寸 1840p 显示屏。两款显示器均达到 120Hz。此外,您还可以获得 12GB RAM 和 4821 mAh 电池。

亚马逊春季促销活动的另一面是三星 Galaxy 手机的促销活动。首先,我们来看看Galaxy A25。这是三星的“廉价”Galaxy 手机,但您确实可以以优惠的价格买到很多手机。 A25 配备 6.5 英寸 1080p 显示屏,刷新率 120Hz,128GB 存储空间(可选可扩展存储)和 6GB RAM,以及三摄像头系统,其中一个带有 50MP 传感器。亚马逊列出这款手机的售价为 2.99 美元(原价 299.99 美元),因此虽然这不是一个巨大的节省,但总体价格使其成为一笔划算的交易。

亚马逊的Galaxy S24+春季促销规模不断扩大:256GB 型号 849.99 美元(原价 999.99 美元),512GB 型号 969.99 美元(原价 1,119.99 美元)。这款手机配备 6.7 英寸 1440p 显示屏,刷新率 120Hz,Snapdragon 8 Gen 3 ,12GB RAM,以及带有 50MP 传感器的三摄像头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