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推出配备Snapdragon 8 Gen 2的Redmi K60 Pro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正式宣布推出新款 Redmi K60 Pro 智能手机,它将接替去年的 K50 Pro,为其性能和影像部门带来一系列升级。新型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正式宣布推出新款 Redmi K60 Pro 智能手机,它将接替去年的 K50 Pro,为其性能和影像部门带来一系列升级。

新型号围绕充满活力的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构建,具有清晰的 2K 屏幕分辨率、120Hz 刷新率、480Hz 触摸采样率、HDR10+ 支持以及高达 1,400 尼特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峰值亮度。

在背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矩形摄像头凸起,其中包含三个摄像头,由一个 50 兆像素(索尼 IMX800)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8 兆像素超宽和 2 兆像素微距拍摄器引导,以帮助拍摄特写镜头摄影。这将由一个用于自拍的 16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来完善。

在引擎盖下,Redmi K60 Pro 由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已被大多数近期旗舰手机广泛采用,例如小米 13 Pro 和Vivo X90 Pro+。内存方面,它将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 512GB 的板载存储空间。

让它保持亮着状态的是一块可观的 5,000mAh 电池,它支持 120W 快速有线充电,能够在 19 分钟内为完全没电的电池充电。与往常一样,该手机将开箱即用基于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的 MIUI 14。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Redmi K60 Pro 将提供四种不同的配色,例如绿色、白色、黑色,以及采用梅赛德斯-AMG 马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定制蓝绿色设计的 Champion Performance Edition 型号。

Redmi K60 Pro 的定价从 8GB+128GB 基本型号的 3299 元(475 美元)起,最高配置为 16GB+512GB 的最高端型号的价格高达 4599 元(66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