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X Fold 2与Vivo X Flip发布时间提前

导读 Vivo最近在中国推出了 Vivo X90 系列智能手机。X90 Pro+ 作为全球首款骁龙 8 Gen 2 手机首次亮相,而 X90 和 X90 是首款搭载

Vivo最近在中国推出了 Vivo X90 系列智能手机。X90 Pro+ 作为全球首款骁龙 8 Gen 2 手机首次亮相,而 X90 和 X90 是首款搭载天玑 9200 芯片组的手机。vivo 将在 2023 年将重心转移到可折叠手机上。

数聊站微博的机器翻译文字是“新旗舰和主力机型已于年前发布”。爆料者似乎是在说,此前预计将于 2023 年初首次亮相的 Vivo X90 系列产品已经提前发布。

今年,vivo在中国推出了vivo X80系列和X90系列。DCS 的微博帖子暗示,该公司将从明年开始转为只发布一款 X 系列设备。

爆料者称,Vivo X Fold 2 和 Vivo X Flip(第一款带可折叠屏幕的翻盖式 Vivo 手机)将于 2023 年上半年首次亮相。搭载旗舰规格的 Vivo Pad 2 也将同期亮相。

今年早些时候,Vivo 推出了 Vivo X Note,这是一款配备 7 英寸大显示屏的旗舰手机。该公司似乎没有计划在 2023 年发布其继任者。

有传言称 Vivo X Flip 将搭载骁龙 8 Plus Gen 1。不幸的是,对该设备一无所知。上面显示的是 X Flip 的概念渲染图,揭示了它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