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官方:Honor 80GT首次亮相 配备 Snapdragon8+Gen1

导读 在上个月推出荣耀 80 系列智能手机后,荣耀现在又推出了全新的荣耀 80 GT 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实惠,以游戏为中心,提供强大

在上个月推出荣耀 80 系列智能手机后,荣耀现在又推出了全新的荣耀 80 GT 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实惠,以游戏为中心,提供强大的处理能力。

全新的荣耀 80 GT 采用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屏幕分辨率和 120Hz 的快速刷新率,使设备上的滚动和动画感觉更加流畅。对于自拍,还有一个位于中心打孔切口内的 16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

在背面,手机有一个矩形摄像头岛,其中装有三个摄像头,由一个 54 兆像素(Sony IMX800)主摄像头引导。这将辅以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相机和一个用于人像拍摄的 2 兆像素深度感应单元。

在引擎盖下,Honor 80 GT 采用与 Honor 80 Pro 相同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这将与内存部门中高达 16GB 的 RAM 和 256GB 的板载存储配对。

为了保持亮起状态,Honor 80 GT 从一块可观的 4,800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该电池支持 66W 快速有线充电。与往常一样,该手机将开箱即用基于 Android 12 OS 的 Magic UI 7。

有兴趣的人可以从黑色、蓝色和白色等三种不同的配色中挑选这款手机。12GB+256GB 型号的起价为 3,299 元(475 美元),配备 16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顶级型号起价为 3,599 元(52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