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埃隆马斯克戏弄了Twitter的用户界面变化和新功能

导读 Elon Musk刚刚宣布Twitter将很快推出对其 UI(用户界面)的更改,同时为该平台带来新功能。这是亿万富翁通过推文取笑的,所以这里有所有细

Elon Musk刚刚宣布Twitter将很快推出对其 UI(用户界面)的更改,同时为该平台带来新功能。这是亿万富翁通过推文取笑的,所以这里有所有细节。

微博网站CEO兼站长表示,平台将有重大新变化。马斯克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带来一项新功能,这将允许其用户在他们的时间线中在推荐和关注的推文之间切换。虽然这位高管确实分享了这些细节,但由于马斯克没有提供此功能的预览,因此仍不清楚这些变化实际上是什么样的。

此外,还不清楚这是否是 Twitter 移动应用程序独有的,或者它是否会提供给网络客户端。Elon 还表示,该公司甚至会在途中对 UI 进行重大改革。另一个关键变化是用户界面现在将在推文详细信息视图中包含一个书签按钮。虽然收藏推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这个过程通常需要更多的步骤。

推特

Twitter 将在新功能到来一周后推出这些 UI 更改。最后,该公司还计划推出期待已久的功能,允许用户形成长推文。此功能将于下个月初添加到 Twitter。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此事的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