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thing Phone (1)更接近接收稳定的Android 13

导读 在 12 月份,Nothing 宣布将开始以开放格式提供 Nothing OS 1 5 的 Beta 版。这是将 Android 13 带到 Nothing Phone (1)

在 12 月份,Nothing 宣布将开始以开放格式提供 Nothing OS 1.5 的 Beta 版。这是将 Android 13 带到 Nothing Phone (1) 的版本。

许多用户注册测试这个新的软件版本,Nothing 被迫平静了水面。在预定日期的前几天,我什至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我“由于需求量大,我们将分批推出该计划”。

这意味着只有一些用户(可能是第一个注册的)有权使用 Beta 版本(开放格式),每个人都应该可以使用。现在,根据 Carl Pei 的说法,时机即将到来。

根据 Carl Pei 的说法,Nothing OS 1.5 Beta 的下一阶段将于 1 月 17 日开始

这位高管通过 Twitter 表示,Nothing OS 1.5 的下一阶段实施将于 1 月 17 日开始提供。现在还有待观察它是否会提供给所有订户。

应该记住,Nothing 的承诺是在 2023 年初为手机 (1) 推出搭载 Android 13 的最终版本。因此,这一承诺开始越来越接近于必须兑现。

Nohing Phone (1) 于 2022 年 7 月推出,并在 4gnews 2022 Awards 上获得创新奖。它以基于 Glyph 界面的不敬设计打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