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正在从其应用程序中删除Shop选项卡

导读 Instagram正在从其主导航中删除商店选项卡,以支持创建按钮。Instagram在其帮助中心的一篇文章中宣布,它将从其手机应用程序的主导航中删除

Instagram正在从其主导航中删除“商店”选项卡,以支持“创建”按钮。

Instagram在其帮助中心的一篇文章中宣布,它将从其手机应用程序的主导航中删除“商店”选项卡。此举令许多人感到惊讶,因为自 2020 年 11 月首次推出以来,“商店”选项卡一直是该应用程序主导航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从 2 月开始,创建快捷方式将添加到应用程序的中心导航中,取代 Reel 的当前位置。但别担心,Reels并没有被从主导航中剥离出来 - 它只是被撞到了右边。

从 2 月开始,我们将更改 Instagram 的导航,让用户更轻松地与好友和兴趣分享和联系。应用程序底部的导航栏现在将在中心显示用于创建内容的创建快捷方式,右侧将具有卷轴。

卷轴将取代“商店”选项卡当前所在的位置,不幸的是,对于Instagram商店来说,它完全是从应用程序中的主导航启动的。该公司似乎专注于Feed,Stories,Reels和广告的购物体验,而不是应用程序的专用部分。

作为此更改的一部分,Instagram 商店标签将被删除。您仍然可以在 Instagram 上设置和运营店铺,我们将继续投资于购物体验,通过动态、快拍、卷轴、广告等为用户和商家提供最大价值。

虽然Instagram表示导航的变化将在二月份发生,但它没有提供更改发生的确切日期。

这一消息是在该公司推出新的Notes功能几周后发布的,该功能恢复了类似MySpace的功能,允许您与朋友分享状态以提示对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