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droid 14 DP2带回了此媒体播放器功能

导读 Android 14现在处于开发者预览阶段,我们都在深入研究它,看看谷歌为我们准备了什么。第二个DP已经出来了,在向我们展示Android的同时,它

Android 14现在处于开发者预览阶段,我们都在深入研究它,看看谷歌为我们准备了什么。第二个DP已经出来了,在向我们展示Android的同时,它具有我们过去看到的一项功能。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Android 14可以为媒体播放器带来熔岩灯效果。

谷歌最近发布了Android 14的第二个DP,我们正在了解最终版本中的一些功能和变化。您现在可以将其安装在Pixel手机上,看看会发生什么。

只要知道安装 DP 不像安装测试版。您需要手动将图像文件切换到设备上。为此,建议您具备一些技术知识。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如果你做得不当时,你就有可能把手机弄砸。

如果您对提前获得 Android 14 感到兴奋,您可以等待几个月后推出的应用程序测试版。您可以在与Pixel 4 5G一样旧的设备上获得它。当谷歌发布更新时,您将能够下载并安装OTA。如果您不想刷新图像文件,这是最安全的方法。

安卓 14 DP2 将熔岩灯效果带回媒体播放器

早在Android 12和Android 13之间的过渡期间,Google就尝试了系统媒体播放器的一些样式。该系统以前有一个有趣的颜色效果,当你召唤通知阴影时会播放。有一些微妙的形状会在媒体播放器上移动。这让它有点像熔岩灯。

我们在Android 13的早期阶段短暂地看到了这种效果,但该公司将其取消了。它把它带回来的事实可能表明该公司改变了主意。但是,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会存在于Android U的最终版本中。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