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用于智能面料的谷歌提花应用程序已进入尾声

导读 用于智能面料的谷歌提花应用程序大约在9年前推出。这一消息令时尚界感到震惊,因为Project Jacquard似乎很有希望。将时尚产业与科技产业融

用于智能面料的谷歌提花应用程序大约在9年前推出。这一消息令时尚界感到震惊,因为Project Jacquard似乎很有希望。将时尚产业与科技产业融合是这个项目的简单目标。

在推出时,提花项目似乎是可穿戴技术的未来。谷歌让这项技术的用户能够直接从他们的衣服上控制他们的设备。为了证明这个独特的项目有未来,谷歌与Levi,Adidas(EA Sports FIFA手机游戏),Samsonite和Yves Saint Laurent等品牌合作。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为时尚界带来了一些智能服装和配饰。要利用这些文章带来的技术,用户需要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 Google Jacquard 应用程序。但该应用程序可能即将进入最后几天,因此对提花项目的未来进行了考验。

杀死Google Jacquard应用程序可能意味着整个项目的结束

提花项目带来了一个迷你标签,可以贴在各种衣服和配饰上。此标签以无线方式连接到用户的移动设备,使他们能够用布料控制他们的设备。只需沿着放置此标签的区域滑动一块布即可在用户的设备上执行某些操作。

使用Levi Trucker夹克,标签的隔层位于左袖口,该区域具有触摸感应功能。对于流行的新秀丽背包,标签放置在左侧织物条的下方。使用此标签推出的其他服装产品和配饰也是如此。

有了衣服上的这个标签,用户可以接听电话、控制媒体、拍照和使用地图,而无需触摸他们的智能手机。要自定义这些控件,用户需要依赖 Google Jacquard 应用。但是9to5Google的人们已经注意到这个应用程序即将结束。

他们用谷歌Play商店中应用程序最新描述的发现来支持这一点。此更新涉及通知客户有关“将来的产品支持”的更改,就好像它很快就会停止接收支持一样。此外,9to5Google APK团队查看了该应用程序,以了解有关其可能结束的更多信息。

根据他们的调查结果,他们可以确认Google Jacquard应用程序将很快停止获得支持。但是,如果应用程序关闭,那么没有人能够使用提花标签。这是否意味着谷歌正在削减Project Jacquard?有关此问题的更多信息将在 Google 发布正式声明后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