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onos Era 300扬声器评测

导读 我使用 Sonos Era 300 的头几天令人沮丧,这与哑光黑色扬声器无法融入我客厅凌乱的装饰无关。我的右耳被堵住了,一切听起来都很混乱,

我使用 Sonos Era 300 的头几天令人沮丧,这与哑光黑色扬声器无法融入我客厅凌乱的装饰无关。我的右耳被堵住了,一切听起来都很混乱,包括我迫切希望找到的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母带音轨,它们比 Spotify 多年来从各种连接的扬声器中吐出的任何立体声混音更引人注目、更直接。我对 Era 300(和较小的 Era 100)的第一印象是在Giles Martin主持的曼哈顿一间拥挤的小办公室里,让我对空间音频充满希望 - 新生,但当时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 - 就像正如 Sonos 希望的那样具有变革性。

回到家里,在我宽敞且形状奇特的客厅里,甚至在我听觉更友好的办公室里,我都不太确定。Era 300,即使售价 449 美元,绝对是您今天可以买到的最物超所值的连接扬声器——毫不奇怪,它的保真度超过了 299 美元的 HomePod 2 和现在 199 美元的亚马逊 Echo Studio——并且适合Sonos不断扩展的扬声器阵容既可以作为独立扬声器,也可以作为现有系统的一部分。

但它的成功取决于几个关键因素:你对一种新的音乐格式的接受,这种格式目前仅限于两种流媒体服务;以及你有多愿意容忍 Sonos 的许多怪癖,即使你已经像我一样融入了生态系统。

Era 300 是一款大型、昂贵的固定式扬声器,它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支持引入到 Sonos 的以音乐为中心的扬声器系列中。Era 300 具有四个定向高音扬声器和两个低音扬声器,可以让整个房间充满准确的声音,同时又温暖又极具音乐性。如果您喜欢的话,它还适用于空间音频。它并不便宜,但加上线路输入和蓝牙支持,它是 Sonos 有史以来最通用的扬声器。

价格和可用性

有点争议的 Era 300 售价为 449 美元/449 英镑/499 欧元,这个价格让大多数想要涉足不断发展的连接无线扬声器世界或充实现有产品的人望尘莫及。索诺斯打造。它的细读必须是有意的,其目的是预先确定的。Sonos 不愿将 Era 300 作为其旗舰独立音乐扬声器进行营销——这个角色仍然留给了以艺术为对象的 Sonos Five,它的价格高出 100 美元,而且其强大的功能无与伦比——但它肯定将其定位为公司的最灵活,擅长播放立体声混音和空间混音,并且作为环绕声扬声器,适合那些有足够的钱已经拥有 Sonos Arc或Beam Gen 2的人。

Era 300 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可供选择,其收紧的沙漏设计让人很难藏在房间的角落,但如今很少有公司能够像 Sonos 一样自信地在产品设计中传达特定的美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