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iPad机型获得BIS认证上市似乎迫在眉睫

导读 有关新 iPad 机型即将推出的传言已经流传了数周。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在三月份发布新款平板电脑,但这并没有发生。新的报道称,发射被推迟...

有关新 iPad 机型即将推出的传言已经流传了数周。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在三月份发布新款平板电脑,但这并没有发生。新的报道称,发射被推迟,将于今年 5 月举行。目前还没有官方证实这一点,但事实上这两款 iPad 机型已经出现在标准局 (BIS) 数据库中,发布会可能不会太远。

91Mobiles 最先发现的列表显示了型号 A2836 和 A2837。这些与任何现有的 Apple 设备都不对应。因此,有传言称该上市产品是针对 iPad 型号的,因为有传言称这些设备即将推出。虽然这些设备的确切身份尚不清楚,但猜测表明它们可能属于 iPad Air 或 iPad Pro 系列。这两个产品线预计将在五月份进行更新。

据传苹果即将推出的 iPad Pro 系列将进行重大升级,包括引入新的OLED 显示屏以及各种设计增强。这些增强功能可能包括更薄的外形、面向风景的前置摄像头和重新设计的后置摄像头凸块。有传言还暗示可能将 MagSafe 充电技术集成到这些型号中。

除了 iPad Pro 型号之外,人们普遍猜测还会推出两款新的 iPad Air,它们采用 M2 ,并配备横向前置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发布周期可能会推出首款 12.9 英寸 iPad Air 型号,扩大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伴随新款 iPad 的推出,苹果预计将推出升级版妙控键盘,配备更大的触控板和部分铝制外壳。此外,Apple Pencil 的新版本也即将推出。虽然目前还没有有关 Pencil 的更多信息,但苹果很可能会融入更好的功能来改善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