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droid 15更新:哪些 Galaxy 手机将获得该更新

导读 谷歌于 2 月 17 日发布了下一版本作系统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开启了 Android 15 的讨论,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用户...

谷歌于 2 月 17 日发布了下一版本作系统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开启了 Android 15 的讨论,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用户毫不奇怪地开始怀疑他们的设备是否会获得 Android 15。

谷歌将在 7 月之前完成 Android 15 的开发工作,而三星则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将其与下一版本的 One UI(One UI 7)相结合,因此 Galaxy 设备的用户在购买之前需要等待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可以试用一下新软件。

但他们是否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知道他们的设备是否符合 Android 15 的资格?支持设备的官方列表要等到至少一款 Galaxy 智能手机发布 Android 15 和 One UI 7 后才会公布,但与往常一样,我们可以依靠之前主要 Android 和 One UI 更新的知识来创建一份非官方列表。

符合 Android 15 资格的 Samsung Galaxy 设备(One UI 7)

银河S系列

银河 S24 Ultra

银河S24+

银河S24

银河 S23 Ultra

银河S23+

银河S23

银河 S23 FE

银河 S22 Ultra

银河S22+

银河S22

银河 S21 FE

银河 S21 Ultra

银河S21+

银河S21

银河Z系列

银河 Z Fold 6

银河 Z Fold 5

银河 Z Flip 6

银河 Z Flip 5

银河 Z Fold 4

银河 Z Flip 4

银河 Z Fold 3

银河 Z Flip 3

银河A系列

银河A73

银河A72

银河A54

银河A53

银河A34

银河A33

银河A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