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应该将谷歌照片集成到其图库应用程序中

导读 人们经常抱怨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重复应用程序。如果您还不知道,Galaxy 设备附带了 Google 和 Samsung 的应用程序来执行相同的任...

人们经常抱怨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重复应用程序。如果您还不知道,Galaxy 设备附带了 Google 和 Samsung 的应用程序来执行相同的任务。然而,三星的产品通常功能更丰富。

例如,三星的网络浏览器比谷歌Chrome运行得更流畅,并且具有更多的定制功能。三星日历和三星钱包也是如此,它们的功能比 Google 日历和 Google Pay/Google 钱包更多。

对于 Android 设备来说,图库应用程序中的 Google Photos 集成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三星的图库应用程序也比谷歌照片功能强大得多。然而,我们认为它错过了所有 Android 设备都应该具备的关键功能。

该功能就是 Google Photos 集成。三星的图库应用程序可以与 Microsoft OneDrive 同步图像和视频,但考虑到 Android 与 Google 服务的紧密集成,我们认为 Google Photos 集成更为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