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在2024年大力推进GenAI之前收购了这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导读 据彭博社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收购了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DarwinAI,并将这家加拿大公司的数十名员工添加到其人工智能部门。报道援引知情...

据彭博社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收购了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DarwinAI,并将这家加拿大公司的数十名员工添加到其人工智能部门。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这家iPhone制造商于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该业务。该报道没有提及交易价值。

苹果在推出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进展缓慢,这种人工智能可以对书面提示产生类似人类的反应,而微软和Alphabet旗下的谷歌等竞争对手则将生成式人工智能融入到产品中。

报道补充称,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滑铁卢大学人工智能研究员AlexanderWong帮助建立了DarwinAI业务,他已加入苹果,担任人工智能团队总监。

彭博社称,DarwinAI开发了用于在制造过程中对组件进行视觉检查的人工智能技术,并为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