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消息应用开始为群聊提供端到端加密

导读 谷歌正在为其消息应用程序配备用于群聊的端到端加密。这意味着除了您和收件人之外,没有人可以拦截群组对话——即使是谷歌或任何第三方。所

谷歌正在为其消息应用程序配备用于群聊的端到端加密。这意味着除了您和收件人之外,没有人可以拦截群组对话——即使是谷歌或任何第三方。

所有群聊,包括其文本和任何文件或媒体,都将在数据在设备之间传输时进行加密。加密将此数据转换为加扰文本。如果没有在您的设备和接收消息的设备上创建的密钥,则无法解码此文本。该过程可确保除相关方外,没有人可以访问群聊中共享的消息。

目前,“信息”群组对话中的加密功能已通过测试版提供。您必须注册才能成为该应用程序的Beta 测试人员才能访问该功能。用不了多久,谷歌就会更广泛地推出群组消息的端到端加密。

谷歌在 2021 年为个人聊天在消息上添加了端到端加密,但它在应用程序上保护对话的努力可以追溯到 2020 年。该功能适用于 Google 的 RCS(富通信服务)协议,因此您需要在消息应用中启用聊天功能才能使用它。常规短信和彩信未加密。

该功能在对话中激活后,您会在群聊中看到一个带有锁定图标的横幅,并在发送按钮旁边看到一个锁定符号。

在其他地方,谷歌还透露,消息将很快允许用户使用任何表情符号对RCS消息做出反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