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laxy S24 Snapdragon 芯片在不牺牲效率的情况下拥有更好的性能

导读 无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4旗舰手机是否会再次混合使用 Snapdragon 和 Exynos 芯片组,这些芯片都将是全新的,并且性能应该优于 Galax

无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4旗舰手机是否会再次混合使用 Snapdragon 和 Exynos 芯片组,这些芯片都将是全新的,并且性能应该优于 Galaxy S23 采用的解决方案,即适用于 Galaxy 的 Snapdragon 8 Gen 2。 ” 我们越接近 2024 年,关于这些未来芯片的信息就越多。

一个新的谣言声称已经揭示了有关高通未来芯片的更多细节,该芯片预计将带有Snapdragon 8 Gen 3的绰号。据推测,该芯片将具有 1+5+2 CPU 内核配置,而不是今年早些时候传闻的 1+2+3+2 内核设置。消息来源 ( @UniverseIce ) 没有提及 Snapdragon 8 Gen 3 使用了哪些 CPU 核心。有关 CPU 频率的信息未知。

作为参考,Snapdragon 8 Gen 2 具有 1+2+2+3 CPU 配置,由 Cortex-X3、Cortex-A715、Cortex-A710 和 Cortex-A510 内核混合组成。

Snapdragon 8 Gen 3 拥有更多 L3 缓存,更好的 GPU

虽然现有的 Snapdragon 8 Gen 2 具有 8MB 的 L3 缓存,但现在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 Gen 3 解决方案拥有 10MB 的 L3 缓存。L3(3 级)高速缓存是嵌入到 CPU 中的内存库。它是一种专门的内存,其目的是为 L2 缓存提供数据并帮助 CPU 减少对 RAM 的数据调用,从而加快进程并提高性能。

最后,根据这个新的传闻,骁龙 8 Gen 3 SoC 集成了 Adreno 750 图形芯片,据称其性能比现有的 Adreno 740 解决方案“大幅提升” 。总而言之,Snapdragon 8 Gen 3 可以与 Gen 2 SoC 一样高效,同时全面提高性能。

三星可能会在 2024 年初推出 Galaxy S24 旗舰系列。但是,鉴于该公司可能会比往常更早举办下一次 Unpacked 2023 活动,因此现在预测三星明年的 Galaxy S24 发布计划可能还为时过早。无论如何,大多数市场都应该获得 Snapdragon 8 Gen 3 变体,但有传言称该公司还将在特定地区发布采用新 Exynos 2400 芯片组的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