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使用谷歌Lens同时搜索文字和图片

导读 GoogleLens 是搜索周围事物的有用工具。它非常强大,能够识别您环境中的项目和文本,如果您不完全知道通过常规 Google 搜索来描述某事的

GoogleLens 是搜索周围事物的有用工具。它非常强大,能够识别您环境中的项目和文本,如果您不完全知道通过常规 Google 搜索来描述某事的词语,这将很有帮助。

多亏了最近的更新,Google 智能镜头让您可以更轻松地使用图片和文本的组合来优化您的搜索。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这个强大的工具,以便您可以充分利用 Google 智能镜头。

如何使用 Google Lens 使用图像和文本进行搜索

1.打开您的谷歌应用程序。在搜索栏中,选择最右侧的图标以打开 Google Lens。

2. Google Lens 应立即打开“搜索”选项卡。拍摄某物的照片或从您的图库中选择图像。

3. 结果将显示在屏幕下半部分的选项卡中。向上拉标签以获得搜索结果的完整视图。

4. 在顶部,选择“添加到您的搜索”选项。这将打开一个文本字段。

5.在文本字段中输入内容。这可以是颜色、品牌名称或与图像相关的其他内容。

6. 结果将调整搜索以匹配附加条件。

你会看那个吗?

就是这样!现在您可以使用文本快速优化您的 Google Lens 图像搜索。当您在 Google Photos 中使用 Google Lens时,您甚至可以利用此功能,让您直接从图像跳转到搜索。

将文本添加到搜索中并不总能找到您想要的结果,而且它们可能会很成功或失败,具体取决于您的搜索有多模糊。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件特定颜色的衣服或其他类似物品,这是一个方便的功能。

此功能目前可在 iOS 和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使用,但目前仅限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