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通过Zepp应用分享您的Amazfit锻炼

导读 人们可能会选择佩戴智能手表的原因有很多。然而,也许最受欢迎的原因是健身追踪。从计算步数到监测马拉松比赛中的心率和配速——可穿戴设备

人们可能会选择佩戴智能手表的原因有很多。然而,也许最受欢迎的原因是健身追踪。从计算步数到监测马拉松比赛中的心率和配速——可穿戴设备真的可以派上用场。无论您喜欢独自锻炼还是与一群人一起锻炼,与朋友分享您的锻炼会很有趣,也是让您保持动力的好方法。Amazfit拥有多种不同的可穿戴款式,可以帮助您跟踪所有锻炼并让您使用 Zepp 应用程序分享锻炼——方法如下。

如何通过 Zepp 应用分享您的 Amazfit 锻炼

从时尚的Amazfit GTR 3 Pro到超级耐用的Amazfit T-Rex Pro , Amazfit 制造了市场上一些最好的健身智能手表。进行锻炼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或直接在消息中与朋友分享是帮助自己和他人保持积极性的好方法。Amazfit 设备使用 Zepp 应用程序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在其中,您可以查看手表跟踪的所有健康统计数据并管理您的可穿戴设备。这也是您分享锻炼的地方——让我们开始吧。

1. 打开手机上的Zepp 应用程序。

2. 向下滚动找到您的锻炼历史并选择您想要分享的锻炼。

3. 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4.在弹出窗口中 选择锻炼报告。

5. 在页面顶部,选择您是想通过短图分享来分享锻炼的基本统计数据,还是通过长图分享来分享更多详细信息。

6. 从页面底部的分享选项中选择。如果您想通过共享选项菜单中没有的方法进行共享,请选择看起来像向下箭头的下载按钮。

7. 选择分享后,填写您要在帖子中包含的信息,然后分享。

8. 如果您选择下载您的锻炼详情,图片将保存到您手机的相册中,这样您就可以使用您喜欢的任何服务进行分享。

分享你的成就

虽然从 Zepp 应用程序共享您的锻炼的默认选项可能并不广泛,但您可以选择下载可共享的图像以从您选择的平台发送给您的朋友和关注者,这很好。

Zepp 应用程序是一个设计精良且功能丰富的平台,可以处理所有 Amazfit 设备。这很棒,因为除了我之前提到的那些之外,Amazfit 还有很多设备可供选择——比如经久耐用的Amazfit Bip。除了 Amazfit 设备外,该应用程序还管理同名设备,例如Zepp Z。无论您选择哪种款式的可穿戴设备,您都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快速与所有朋友分享您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