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称荣耀8Pro智能手机在FCC和Geekbench上弹出

导读 Realme已经有效地确认了即将推出的8 Pro将与该品牌的首款108MP主摄像头一起推出。现在,一些新的泄漏可能暗示了在此设备内将发现什么。它...

Realme已经有效地确认了即将推出的8 Pro将与该品牌的首款108MP主摄像头一起推出。现在,一些新的泄漏可能暗示了在此设备内将发现什么。它们可能包括8GB的RAM和Snapdragon 720G处理器。

Realme宣布已获得新的108MP Samsung ISOCELL HM2的保护,以用于即将推出的“相机旗舰” 8 Pro。这是OEM首次能够嘲弄这样的规格,并且可能是一次真正的妙招,因为到目前为止,它已被保留给小米和三星等更成熟的公司。但是,新的漏洞表明,关于该手机的尖叫声并没有太多的“溢价”。

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网站上弹出了一部名为Realme RMX3081的新手机,并给出了时间安排,现在将其称为8 Pro。该认证表明它将配备4,500mAh电池,可以使用Realme的65W SuperDart充电系统。这是一个强大的规格,虽然它已经在许多其他被视为溢价到中档到2020年的设备从品牌。

“ RMX3081”也出现在Geekbench 5上,该清单据称表明它具有8GB RAM并运行Android 11。但是,它与同一基准的早期泄漏相矛盾,该泄漏在一个重要方面也归因于Realme 8 Pro。

先前的技巧提示该设备将使用支持5G的MediaTek处理器启动。在较新的一个,但是,指向的Snapdragon 720G,这是高通最肯定的4G-只和。

另一方面,较早的Geekbench列表是针对RMX3093的;因此,有两个直接的可能性:这两个漏洞都不是针对Realme 8 Pro,或者两者都针对Realme 8 Pro,这表明它将与4G / LTE和5G变体一起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