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F04搭载联发科技Helio P35芯片与双摄像头上线

导读 三星在印度发布了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 Galaxy F 系列。什么是已知的新奇的东西被称为三星 Galaxy F04。该智能手机采用 6 5 英寸 I

三星在印度发布了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 Galaxy F 系列。

什么是已知的

新奇的东西被称为三星 Galaxy F04。该智能手机采用 6.5 英寸 IPS LCD 面板,分辨率为 HD + (1600 × 720p),纵横比为 20:9,标准刷新率为 60 Hz。该设备由联发科 Helio P35 处理器提供动力,搭配 4 GB RAM(+ 4 GB 虚拟 RAM)和 128 GB 驱动器。

Galaxy F04 具有三个摄像头:一个 13 MP + 2 MP 双主摄像头和一个 5 MP 单前置摄像头。智能手机由 5000 mAh 电池供电。支持15W充电。这款新颖的产品还具有双 SIM 卡插槽、Wi-Fi、蓝牙、GPS、USB-C 端口和耳机插孔。该设备开箱即用 Android 12 Go 版。

价格和预期时间

三星 Galaxy F04 将于 1 月 12 日上市销售。这种新颖性将花费 9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