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些可能是三星Galaxy Tab S8 FE的细节

导读 三星是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公司之一。预计全年都会有许多设备,不仅是智能手机,尽管它们是最有趣的。这次是时候谈谈其平板电脑之一的新版本了

三星是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公司之一。预计全年都会有许多设备,不仅是智能手机,尽管它们是最有趣的。这次是时候谈谈其平板电脑之一的新版本了,特别是我们很快就会看到的三星Galaxy Tab S8 FE的细节。

三星Galaxy Tab S8 FE详细信息泄露

对于那些需要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的设备的人来说,平板电脑总是非常有趣的设备。对于所有需要具有良好功率的轻量级设备的人来说,在此细分市场中找到他们需要的设备。否则,三星在这一领域也有很多贡献。

该公司有一些很好的指数,可能很快就会看到三星Galaxy Tab S8 FE提出的新闻。我们发现,对于Galaxy Club所揭示的,是平板电脑的内部细节,等待在其演示前几天泄露一些额外的细节。

事实是,平板电脑内部可能有一个非常适中的RAM,4GB用于支持已集成的微芯片。这里有一些疑问,因为它应该比去年安装的Snapdragon 750更强大。一切都表明它将是竞争对手联发科公司的处理器,该公司将为这家韩国公司提供 MT8791V 八核芯片。

在性能测试中可以看到的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操作系统,除了期待已久的Android 13之外,它只能是今年将出现在所有兼容设备上的。

只需要等待这家韩国公司宣布给出平板电脑的展示日期,就可以明确了解这方面的所有细节。谁知道呢,也许我们甚至会找到公司的更多设备来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