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正在测试Android平板电脑的分屏视图

导读 WhatsApp已经开始测试Android平板电脑的拆分视图,该功能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在这些设备上。该功能在Android的WhatsApp测试版2 23 5 9

WhatsApp已经开始测试Android平板电脑的拆分视图,该功能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在这些设备上。该功能在Android的WhatsApp测试版2.23.5.9中被发现。

WhatsApp 在过去一年经历了巨大的变化,而 Meta 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的发展似乎在 2023 年继续。该平台最近被发现在Android中测试新闻通讯,这对于社区和小型企业来说是一项出色的功能。Wabetainfo现在报告说,WhatsApp正在其Android beta应用程序中测试拆分视图界面。

拆分视图允许用户同时使用多个应用程序和部分。该功能可以显著改善用户在 Android 平板电脑上的体验,并为无缝的多任务处理功能铺平道路。使用拆分视图管理和组织聊天也容易得多。

适用于Android平板电脑的WhatsApp将推出分屏界面

WhatsApp界面从未真正对平板电脑友好。早在 9 月,该应用程序就试图通过推出支持平板电脑的伴侣模式来解决这个问题。然后,它发布了一个应该提供更好的平板电脑兼容性的版本。希望拆分视图界面可以显着影响Android平板电脑上的WhatsApp用户体验。

正如您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平板电脑上的WhatsApp界面现在变得更加用户友好。您也无需返回聊天列表即可在对话之间切换,并且在您阅读聊天时聊天列表可见。该功能还支持呼叫和状态选项卡。

测试版测试人员现在可以通过Play商店更新他们的WhatsApp应用程序以访问该功能。如果不存在,则需要等待几天,因为更新正在扩展到更多用户。当然,如果公司能够尽快将拆分视图界面发布到稳定版,那就太好了,因为它会影响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