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itsight扩展到集成网络风险管理

导读 网络风险管理和监控领域的领导者 Bitsight 今天宣布扩展到更广泛的综合网络风险管理类别。作为网络安全评级行业的类别创建者和全球领导者

网络风险管理和监控领域的领导者 Bitsight 今天宣布扩展到更广泛的综合网络风险管理类别。作为网络安全评级行业的类别创建者和全球领导者,Bitsight 的增强战略将提供新功能,使安全专业人员和商业领袖能够更有效、更全面地管理网络风险。该公告包括通过穆迪/BVD 的 Orbis 大规模分发风险数据和见解,这是一种新的第三方漏洞检测和响应解决方案,以及更具预测性的网络风险评级,有助于降低网络风险并使 CISO 和风险专业人员的工作更轻松。

Bitsight 的集成解决方案满足了 CISO 和风险领导者的需求,近年来,随着数字化转型、供应链风险和攻击面的扩大,他们的角色变得更具挑战性。“随着网络威胁形势的恶化和全球监管格局要求更灵活和彻底的风险管理,Bitsight 已经发展到领先于我们客户的需求。业务领导者、风险领导者和董事会正在转向我们作为管理风险的集成解决方案并在他们的生态系统中建立信任,”Bitsight 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哈维说。

此外,全面的网络风险管理对于良好的公司治理也是必不可少的,最近发布的白宫国家网络战略、未决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网络安全披露的法规以及整个欧洲和亚洲出现的网络安全要求都重申了这一点。Harvey 指出:“我们向综合网络风险管理领导者的战略转变意味着我们能够为客户和政府提供业界最具影响力的数据、服务和工具,以自信地驾驭不确定的网络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