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证实有传言称iPhone 12出货略有延迟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传言称,与苹果公司过去的发布时间表相比,即将到来的iPhone 12家族今年的发货推迟。故事还没有那么大,但...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传言称,与苹果公司过去的发布时间表相比,即将到来的iPhone 12家族今年的发货推迟。故事还没有那么大,但是会改变几周。

今天,苹果公司在其2020年第三会计季度(也称为第二日历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已经非常证实了这一点。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表示,虽然苹果去年9月下旬开始销售新一代iPhone,但该公司预计2020年“供应将在几周后”。

显然,这将影响下一季度,第三日历季度的业绩,因为新型号将完全错过它,而不会在9月底之前发布。

根据过去的一些传言,新款iPhone仍可以照常在9月发布,但要等到10月的某个时候才能发布。高通昨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也暗示了类似的事,即它所涉及的“旗舰手机上市”(通过向苹果提供调制解调器)“稍有延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