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Teams电话和会议室添加了点击通话等新功能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了Teams和 Teams Premium 的多项新功能。事实证明,微软已经向商业和企业用户展示了一些现已或即将推出的 Teams...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了Teams和 Teams Premium 的多项新功能。事实证明,微软已经向商业和企业用户展示了一些现已或即将推出的 Teams Phone 和 Teams Rooms 新功能。

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微软宣布 Teams Phone 现在具有点击通话功能。这将允许企业使用 Teams 电话呼叫按钮设置其网站。客户只需单击该按钮即可通过 Teams Phone 与客户服务代表聊天。

微软表示,这些员工将能够通过并排浏览器弹出视图以及通过 Copilot 获得会话笔记摘要来获取客户信息。

在另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宣布从 4 月 1 日开始,该公司将签署一项新的财务支持服务协议,为 Teams Phone 用户提供 99.999% 的正常运行时间。此外,包括 AT&T、Odido、Virgin Media O2 和 Vodafone UK 在内的许多提供商将于 2024 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对 Teams Phone Mobile 的访问。

通过 Teams Rooms,微软已经提供了一项名为 Intelliframe 的功能,让企业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清楚地看到每位与会者。今天,微软宣布计划在 2024 年晚些时候为 IntelliFrame 添加自动摄像头切换功能。该公司表示,该功能将使用 AI 工具来找到会议室中人员的最佳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