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表示S23的新触摸问题是谷歌的错

导读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是三星首批获得 One UI 6.1 更新的几款设备之一,该更新最受期待,因为它从 S24 系列为旧款兼容智能手机带来...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是三星首批获得 One UI 6.1 更新的几款设备之一,该更新最受期待,因为它从 S24 系列为旧款兼容智能手机带来了 Galaxy AI 功能。

然而,随着更新,许多用户抱怨他们的触摸屏开始变得卡顿并且无法正确注册触摸。三星已经承认这个问题的存在,但有趣的是,它表示这不是他们的错,而是谷歌的错。

我是那种一有更新就急于下载并安装的人,我相信你们很多人也是这样。我知道如果新软件存在重大错误,您可能会被烧伤,但幸运的是,我从未成为这种情况的受害者。对于使用 S23 手机并急于安装 One UI 6.1 的人来说,不幸的是情况并非如此。

S23 智能手机上的UI 6.1带来了一些恼人的问题,但其中最令人恼火的可能是无响应的触摸屏。用户报告说,他们需要多次按下 UI 元素才能注册作。不用说,这将是非常令人沮丧的——这可能比超慢的互联网连接更糟糕。

这似乎并不是此次更新给Galaxy S23 系列带来的唯一问题:用户抱怨手机运行温度升高、指纹扫描仪出现问题以及充电速度变慢。这是针对 S23、S23+ 和S23 Ultra的漏洞百出的更新。然而,这个问题似乎并没有扩展到在第五代三星可折叠设备上使用 One UI 6.1 的用户或使用Galaxy Tab S9 系列平板电脑的用户。

好消息是三星已经承认存在这个非常烦人的触摸屏错误,但他们似乎无法修复它,因为他们声称这首先不是他们的错。是的,三星表示,出现此错误的原因是Google 应用程序中的“发现”功能,该功能可以让您在主屏幕向左滑动时看到个性化的信息流。

值得庆幸的是,谷歌已经在着手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应该不会太久就能解决这个问题。然而,无论何时发生这种情况,三星都会尽其所能,为目前正在处理此问题的任何人提供临时修复程序。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从 Play 商店更新 Google 应用程序(如果有可用更新)。之后,你只需要清除应用程序数据即可,这并不复杂。在 S23 手机上执行以下步骤: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向下滚动并选择应用程序。

在列表中找到 Google 并点击它。

点击存储。

点击屏幕底部的清除数据按钮。

完成所有这些作后,您的手机应该会再次像平常一样开始记录触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