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iPhone 16系列泄漏揭示了所有四款手机的设计变化

导读 iPhone 16 系列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关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的很多事情都已经被爆出。一些泄露的图片已经让我们大致了解了 iPhone 16...

iPhone 16 系列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关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的很多事情都已经被爆出。一些泄露的图片已经让我们大致了解了 iPhone 16 机型的外观,并且不同的渲染图不断在互联网上流传,让我们相信苹果将在 2024 年 iPhone 中做出一些设计改变。这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爆料者 Sonny Dickson 分享的泄露的假机图像揭示了即将推出的 iPhone 16 系列的可能设计。这些视觉效果展示了重新设计的后置摄像头布局,特别强调了标准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机型中的垂直对齐方式,这与 iPhone 13 系列的对角线排列不同。

泄露的信息表明,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将采用药丸形相机布局,而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预计将拥有稍大的尺寸。这种设计上的转变可能会提高审美吸引力。

此外,据报道,iPhone 16 系列的所有四款机型都将包含一个作按钮,位于设备的左侧。该多功能按钮最初在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上推出,取代了传统的静音开关,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灵活地自定义其功能。

之前的泄露表明人们将在 iPhone 16 系列上看到一个新的专用“拍摄”按钮。据彭博社报道,它将帮助人们快速捕捉视频。与常规按钮不同,按下拍摄按钮时,它不会发生物理移动。相反,它将使用一种称为触觉反馈的技术,这意味着当您触摸它时您会感觉到响应。得益于力传感器,该按钮预计会对您按下的力度敏感。当然,今年所有版本的 iPhone 16 上都会配备 USB Type-C 端口。

据说 iPhone 16 Pro 将于今年推出,配备更大的 6.3 英寸显示屏。同样,iPhone 16 Pro Max 将成为该品牌最高端的设备,预计将配备更大的 6.9 英寸屏幕。如果消息可信的话,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不太可能出现尺寸增加,并保持其前代产品的显示屏尺寸。这基本上意味着标准版和 Plus 版可以分别保留 6.1 英寸和 6.7 英寸的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