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媒体渲染中的摩托罗拉Edge 50融合表面

导读 摩托罗拉 Edge 50 Fusion 是该公司的下一代中端智能手机,在泄露后已在渲染图中浮出水面。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有歌谣蓝、孔雀粉和潮汐青...

摩托罗拉 Edge 50 Fusion 是该公司的下一代中端智能手机,在泄露后已在渲染图中浮出水面。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有歌谣蓝、孔雀粉和潮汐青色三种颜色。

据说这款手机搭载了 Snapdragon 6 Gen 1 SoC,并且该手机也出现在 Geekbench 列表中,显示了相同的 SoC、8GB RAM 和 Android 14。

根据之前的传闻,该手机将配备 6.7 英寸曲面 pOLED 屏幕,配备 Gorilla Glass 5 保护,配备 50MP 后置摄像头和辅助摄像头、32MP 前置摄像头、IP68 防护等级、256GB 存储空间和 5000mAh 电池,支持用于 68W 快速充电。

motorola Edge 50 fusion预计将于4月3日与edge 50 Pro一起推出,售价为卢比。25,000 范围。该手机预计稍后还将在欧洲和北美推出。

它还预计将于 4 月份在中国推出,但名称与摩托罗拉 X50 Ultra 不同,后者将搭载 Snapdragon 8s Gen 3 So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