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Pixels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显着增加了其在北美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

导读 就在北美智能手机市场抢占更多份额而言,谷歌现在被正式认为是处于攻势。其Pixel系列移动设备同比显着增长380%,2022 年第一季度出货量达...

就在北美智能手机市场抢占更多份额而言,谷歌现在被正式认为是“处于攻势”。其Pixel系列移动设备同比“显着”增长380%,2022 年第一季度出货量达到 120 万台,而 2021 年第一季度仅为 20 万台。

这种命运的变化主要归功于最新6系列的成功以及谷歌表面上投入的所有额外工作,以及广泛的运营商存在和改进的营销策略,例如与 NBA 的合作。随着6a的发布以及对7 系列和Pixel Watch的热情增长,情况可能会在 2022 年第二季度保持这种状态。

根据 Canalys 的说法,联想(或其品牌摩托罗拉,更确切地说)也将其在市场上刚刚确立的第三位位置归功于其与运营商的联系,尽管它主要专注于中端和预付费网络。

它公布了56%的同比增长,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达到 10% 的份额,而排名中的邻居三星和TCL在本季度结束时为 27%(同比增长 1%,这显然要归功于最新一代的Galaxy S- 和A 系列手机) 和 4% (-21% YoY) 的市场。

然而,它们都无法触及苹果,其份额从 2021 年第一季度的 45% 增长到一年后的51% 。Canalys 认为,它将受益于该地区未来6GHz以下和C 波段 5G 支持的增加发展,这可能证明(非常受欢迎)iPhone SE(2022)销售的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