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oAt Nirvana Eutopia耳机推出空间音频

导读 boAt 推出了 Nirvana Eutopia 头戴式蓝牙耳机。该产品已在 CES 2024 上展示,与 Ceva 联合设计,提供具有头部跟踪功能的空间音频...

boAt 推出了 Nirvana Eutopia 头戴式蓝牙耳机。该产品已在 CES 2024 上展示,与 Ceva 联合设计,提供具有头部跟踪功能的空间音频。

这些耳机采用双麦克风 ENx 技术,从而提供增强的通话质量。总播放时间长达 20 小时。得益于其 ASAP Charge 技术和 Type C 充电功能,您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享受 90 分钟的游戏时间。

此外,它还具有双 40 毫米驱动器,可增强音频质量、65 毫秒低延迟模式、语音助手支持以及用于有线音频连接的 Aux 端口。

boAt Nirvana Eutopia 规格

40 毫米驱动器

连接性:蓝牙 v5.2

船标志性声音

3D 头部追踪带来的空间音频体验

采用 ENx 技术的双麦克风通话

提供应用程序支持

快速充电:支持 Type-C 连接器的 ASAP 快速充电,充电 10 分钟即可播放 90 分钟

BEAST 模式,低延迟 65 毫秒

用于有线连接的辅助端口

标准模式下播放时间长达 20 小时;使用头部追踪空间模式时长达 15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