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现在可以从现有的长视频轻松创建 YouTube 短裤

导读 短格式媒体最近一直占据主导地位,由于 TikTok 等应用程序,小巧且易于消化的剪辑重新获得了新生。正因为如此,YouTube 推出了名为 Sho...

短格式媒体最近一直占据主导地位,由于 TikTok 等应用程序,小巧且易于消化的剪辑重新获得了新生。正因为如此,YouTube 推出了名为 Shorts 的短视频,鼓励用户在其平台上尝试更短的媒体。从现在开始,YouTube 将让创作者更轻松地制作 Shorts,让他们可以在他们的库中获取现有内容,对其进行编辑,然后将他们的新作品上传到 YouTube。

创作者可以前往 YouTube Studio 应用并从其库中的任何长视频中进行选择,最多选择 60 秒,然后制作短片。用户将可以访问基于网络的 YouTube Studio 版本中的所有相同工具,例如时间线编辑器、过滤器、音乐等。此外,如果不满足 60 秒的要求,创作者可以根据需要从他们的画廊添加额外的素材。创作者还可以使用 Shorts 相机填写内容。最重要的是,使用 YouTube 上现有视频制作的 Shorts 将包含指向原始视频的链接。该功能目前正在向 iOS 和 Android 设备推出。

虽然短视频在 TikTok 和 YouTube 等平台上蓬勃发展,但 Instagram 等其他平台却在努力利用。最近,Instagram 发布了对其提要的新更改,显示全屏图像和视频。不幸的是,这种变化并不顺利,因为用户开始大量抱怨,要求 Instagram 的 CEO解决这些变化。结果,该公司最终 退缩了,将提要恢复到以前的化身。尽管如此,Instagram 仍致力于发展和追求一个更倾向于视频而不是静止图像根源的未来。很难说这一切将如何发展,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今天的趋势可能会在明天迅速而突然地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