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 Reno 2将在背面使用四摄像头设置启动

导读 Oppo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Reno 2可能会在几天内推出。该手机是去年末推出的旗舰手机Oppo Reno的后继产品。Oppo已在Twitter上分享了手机的外...

Oppo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Reno 2可能会在几天内推出。该手机是去年末推出的旗舰手机Oppo Reno的后继产品。Oppo已在Twitter上分享了手机的外观。

根据推文,Oppo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Oppo Reno 2具有后置四摄像头设置。智能手机将能够放大一个对象20倍。主相机由一个13百万像素的相机组成。回忆起Oppo Reno 10倍变焦具有10倍混合变焦。这款手机是去年推出的。

OPPO Reno 2将于8月28日推出。目前尚不清楚消费者要花多少钱。由于Reno以超过Rs的价格推出。20,000英镑,因此我们可以预期这款手机将在Rs左右上市。20,0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