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硕ROG Phone 3智能手机将于今天正式发布

导读 华硕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在仅在线活动中首次展示ROG Phone 3。这将是华硕最新推出的针对游戏的手机,这是针对专业移动游戏人群的新型智能手...

华硕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在仅在线活动中首次展示ROG Phone 3。这将是华硕最新推出的针对游戏的手机,这是针对专业移动游戏人群的新型智能手机。ROG Phone 3将采用iPhone 11 Pro,Galaxy S20 Ultra和OnePlus 8 Pro之类的产品。

华硕在哪里举行ROG Phone 3发布活动?

华硕通常会举行一次体育活动来宣布新的ROG电话。但是,这次,由于 大流行,该公司仅举行了在线活动。

如果您打算在智能手机或计算机上观看ROG Phone 3的实时发布,则需要在7月22日晚上8:15访问Asus India的官方YouTube频道。

在过去的几周中,有关ROG Phone 3的讨论和报道很多。ROG Phone 3的设计与去年的ROG Phone 2相似,但具有更多的处理能力和更好的摄像头性能,以及其他升级功能。华硕已经确认ROG Phone 3将由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和6000mAh电池供电。有传言称,ROG Phone 3的顶级变种显然将具有16GB RAM,尽管我们怀疑华硕会将这种变种带入。据说该手机还具有6.59英寸AMOLED显示屏,可提供144Hz显示屏。

华硕也可能会在ROG Phone 3旁发布一套兼容配件。有报道称,ROG Phone 3将支持Nintendo DS风格的TwinView基座和Switch风格的Kunai GamePad。华硕的ROG电话是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该生态系统由昂贵的专有配件组成。ROG Phone 3将是Flipkart独有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