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的修复模式将通过向维修技术人员隐藏数据来保护您的数据安全

导读 三星将发布Galaxy S21 系列的更新,允许用户在送修时保护他们的数据。新的修复模式将保留手机上的敏感信息,但会将其锁定,使技术人员无...

三星将发布Galaxy S21 系列的更新,允许用户在送修时保护他们的数据。新的“修复模式”将保留手机上的敏感信息,但会将其锁定,使技术人员无法访问。

三星的修复模式将允许用户在将手机送修时选择性地屏蔽数据。这将允许技术人员访问电话,但同时让用户高枕无忧。此模式不仅可以方便地将维修发送给三星,而且即使您的设备由第三方维修店维修也可以使用。

可以通过进入“设置”菜单然后进入“电池和设备维护”部分来启用修复模式。启用该模式后,手机将重新启动,阻止访问重要和个人信息。在维修模式下,手机仍将保留对所有库存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因此,从本质上讲,它看起来像是被重置回出厂状态。

修复完成后,设备所有者可以使用他们的 PIN 码或指纹重新获得对数据的访问权限。如前所述,三星打算首先为 Galaxy S21 提供新模式,然后在未来将其扩展到其他设备。此功能不足为奇,因为三星此前发布了 Knox 和 Knox Vault 等旨在保护用户安全和隐私的应用程序。

修复模式似乎是个好主意,它可以改变未来的修复方式。但目前,许多公司要求备份数据,并在维修之前将手机擦除为出厂设置。三星自己的说明目前也说明了这一点。因此,虽然这一过程可能不会在一夜之间改变,但它肯定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