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铁拳8评测全面发挥系列优势的格斗游戏

导读 格斗游戏的粉丝们真正吃得好,在短短八个月内第三次重大发布。继去年 6 月发布《街头霸王 6》和 100 多天后的《真人快打 1》后,《铁...

格斗游戏的粉丝们真正“吃得好”,在短短八个月内第三次重大发布。继去年 6 月发布《街头霸王 6》和 100 多天后的《真人快打 1》后,《铁拳 8》终于与我们见面了。

当然,这种类型还包括其他系列,如《虚拟战士》、《灵魂能力》、《拳皇》、《或生》等。但当谈到这类游戏的精华时,很少有人能与《街头霸王》、《真人快打》和《铁拳》系列的历史、持久力和受欢迎程度相媲美。

《铁拳 8》继续讲述三岛家族世仇的故事,重点讲述风间仁与其父亲三岛一也的斗争,以及困扰他们血统的命运。游戏的情节随着金面对自己的命运、寻求结束和也的恐怖而展开。

在这个版本的游戏中,Jin 的母亲 Jun 回归,并引入了新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动机和战斗风格,背景是三岛财阀和 G 集团的权力斗争而卷入冲突的世界。

如果这些都没有任何意义,演员布莱恩·考克斯 (Brian Cox) 会更详细地解释这一切,以及我们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

都追上了吗?很好,因为这个故事不是我要花太长时间的话题。可以说,《铁拳 8》包括一个电影(在方向、声音设计和配乐方面)、完全配音和成熟的故事模式,名为“觉醒”和一组“角色情节”(持续五回合的迷你故事)关于每个角色)。

《街头霸王》系列因其在建立格斗游戏类型方面的开创性作用以及对战略二维战斗机制的关注而经常受到赞誉。

《真人快打》以其发自肺腑的终结动作、而神秘的叙事主题和元素以及对电影叙事的喜爱而闻名。

另一方面,《铁拳》游戏因其深厚的阵容、角色故事线、呈现质量以及最根本的战斗系统对细节的关注而受到流派爱好者的高度评价。《铁拳》游戏具有响应极其灵敏的 3D 战斗系统,增加了《街头霸王》和《真人快打》的 2D 飞机中所没有的深度和策略层面。这包括回避、空间意识和更细致的定位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