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将KB5035942 Moment 5功能安装到您的Windows1123H2 PC上

导读 Microsoft 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个主要的 Windows 11 功能更新,版本 24H2。据报道,该更新应该会在通常的预期时间(即2024 年 9 月或 ...

Microsoft 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个主要的 Windows 11 功能更新,版本 24H2。据报道,该更新应该会在通常的预期时间(即2024 年 9 月或 10 月)左右向公众开放。报告还补充说,发布给制造商 (RTM) 的时间非常接近,因此,最近的Insider 版本 26100来自 RTM 分支。用户发现了一些重大错误,而Microsoft 并未在该版本的发行说明中记录这些错误。

在我们等待 Windows 11 版本 24H2 的同时,用户可以通过 Microsoft 从 2 月份开始推出的 Moment 5 更新来享受最新的公开功能。这是通过一个可选更新(KB5034848 )实现的,从那时起,该公司通过另一个可选更新KB5035942将其推送给更多用户, 该更新于上月底(3月)发布。

但是,我们报告了用户在安装或升级到 KB5035942 时遇到的几个问题。其中一些人表示,他们在浏览已安装的 Windows 更新列表时找不到已安装的更新。

其他人发现,由于更新失败,他们的系统会崩溃并出现蓝屏机 (BSOD),其中一些人指出,他们的 Windows 桌面屏幕会变黑,表明安装更新时出现问题。您可以在我们所做的专门报告中阅读所有报告的问题和问题。

解决问题的一种可能方法是安装 Microsoft 随KB5036567一起发布的独立 Windows 恢复环境 (WinRE) 更新。

无论如何,正如Deskmodder所发现的那样,微软现在似乎正在再次推送更新。

如上图所示,KB5035942 更新今天已重新安装。希望那些找不到已安装更新的人这次会好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