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ewFinity S9 限时促销活动立减 44%

导读 大约两周前,三星发起了一场名为游戏周的促销活动,其中该公司以折扣价提供 Odyssey 游戏显示器。最近,三星又推出了另一项名为高分辨率...

大约两周前,三星发起了一场名为“游戏周”的促销活动,其中该公司以折扣价提供 Odyssey 游戏显示器。最近,三星又推出了另一项名为“高分辨率周”的促销活动。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这与以折扣价销售高分辨率显示器有关,您现在购买 27 英寸ViewFinity S9可以节省 44% 。

ViewFinity S9 是一款具有 5K 分辨率的 IPS 显示器,出于多种原因,它是 Apple Studio Display 显示器的最佳替代品之一。其中之一是 5K 分辨率,其他包括磨砂屏幕、可拆卸的 SlimFit 摄像头以及可高度调节、倾斜和旋转 90 度的人体工学支架。

这些功能均包含在 1,599 美元的常规价格中。与苹果不同,三星不会对这些功能和生活质量特征收取额外费用。但现在,在整个高分辨率周活动中,ViewFinity S9 成为更具吸引力的产品。

截至撰写本文时,您只需 899 美元即可购买 27 英寸 ViewFinity S9 5K IPS 显示器,无需任何附加条件即可节省 700 美元。或者,您也可以分四期支付 ViewFinity S9,每两周 225 美元。点击下面的购买按钮了解更多详情,并在限时优惠结束前购买您的 ViewFinity S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