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联想的返校优惠包括联想 Yoga 6 25% 的折扣

导读 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感觉夏天才刚刚开始,但联想已经在其笔记本电脑上进行了一些早期的返校交易,从而领先于游戏。这些交易包括一堆新...

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感觉夏天才刚刚开始,但联想已经在其笔记本电脑上进行了一些早期的返校交易,从而领先于游戏。这些交易包括一堆新旧笔记本电脑,但如果您正在寻找特定的东西,我们会选择一些亮点。

其中最有趣的交易之一是联想 ThinkBook 14 Gen 4。这一交易值得注意,因为它是 ThinkBook 14 的最新型号,已经为英特尔的第 12 代处理器提供动力。此特定型号配备英特尔酷睿 i5-1235U、具有 10 核和 12 线程的 CPU,其性能内核的加速速度为 4.4GHz。您还可以获得 16GB DDR4 RAM 和 512GB SSD。它还包括一个 Windows 11 Pro 许可证。现在,如果您使用优惠券代码 GEAREDUP2TH INK,则可享受 40% 的折扣,只需 896.40 美元,这对于这些规格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价格。

联想 ThinkBook 14 Gen 4 是一款外观现代的商务笔记本电脑,配备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和可靠的规格。使用优惠券代码 GEAREDUP2THINK,您可以以低于 900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这是一个很棒的价格。

见联想

对于那些负担不起在笔记本电脑上花费超过 1,000 美元的人来说,联想 Yoga 6 是一款出色的敞篷车。加上持续的折扣,顶级型号只需 779.99 美元,这是一笔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

见联想

联想 IdeaPag Gaming 3i 配备 35W 处理器和独立的 Nvidia RTX 显卡,是进入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绝佳门户。它还具有 120Hz 显示屏。使用优惠券代码 IDEAOFFERS,您可以以 81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见联想

虽然这是您可以获得的最大折扣之一,但还有其他一些绝对值得您关注。例如,我们评测并喜爱的最新款联想 Yoga 6的各种配置可享受 25% 的折扣。您只需 779.99 美元即可获得配备 AMD Ryzen 7、16GB RAM 和 512GB SSD 的顶级型号,这对这款设备来说是一个超值的价格。这是一款具有 16:10 显示屏和 1080p 网络摄像头的敞篷车,除了可靠的性能规格外,我们绝对推荐它。您也可以查看现在正在销售的所有瑜伽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