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声称的谷歌Google Pixel 5 XL渲染通过独特的三镜头设置泄漏

导读 在过去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几次泄漏(1 • 2),这些泄漏揭示了我们对Google即将推出的中端Pixel手机Pixel 4a的期望。尽...

在过去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几次泄漏(1 • 2),这些泄漏揭示了我们对Google即将推出的中端Pixel手机Pixel 4a的期望。尽管谈论Google Pixel 5似乎还为时过早,但是……我们来了。

我们首先了解一下其中一款Google Pixel 5手机的外观。根据YouTuber Jon Prosser在他的频道Front Page Tech上的报道,我们正在查看即将面世的Google Pixel 5 XL的第一个涉嫌渲染。

该报告引用了想象中的3D渲染CAD(计算机辅助工程图)。在报告他的发现之前,Prosser希望在发布视频之前确保其来源可靠。(从04:34开始)

Prosser提到这是三个原型渲染之一,这意味着您看到的渲染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实现为Google Pixel5。根据报告,其他两个原型都具有方形相机设置,就像当前的Pixel 4.泄漏仅向我们显示了手机的背面,仍然可以告诉我们很多信息,所以让我们看一下。

此渲染器肯定具有独特外观的设计。据报道,该手机在框架和后玻璃上均保持了相同的质感,均具有磨砂/柔和的触感。这样的设计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苹果和三星(谷歌最大的竞争对手)具有方形/矩形摄像头设置。

至于相机本身,Pixel 5渲染器上有3个,其中一个(特别是中下部)有望成为超广角相机。对Google Pixel 4的最大批评之一是在没有超宽相机的情况下推出了这款手机,尽管它的所有主要竞争对手都包括一个(甚至是售价699美元的iPhone 11)。

我们不知道手机的正面是什么样,但是随着Motion Sense有望获得回报,我们希望Google将硬件包含在较小的边框中并添加新功能。否则,应该完全删除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