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dyssey Neo G8 具有 1000R 曲率和 165 Hz 刷新率等功能

导读 三星已经开始提供 Odyssey Neo G7,这是该公司也开始销售的Odyssey Neo G8的更便宜的替代品。Odyssey Neo G7 本月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三星已经开始提供 Odyssey Neo G7,这是该公司也开始销售的Odyssey Neo G8的更便宜的替代品。Odyssey Neo G7 本月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已经在美国订购,Odyssey Neo G8也是如此。但是,三星将从 6 月 17 日开始发售 Odyssey Neo G7,比Odyssey Neo G8早 3 周。

回顾一下,Odyssey Neo G7 有一个 32 英寸和 1000R 曲面显示器,就像它的Odyssey Neo G8兄弟一样。同样,16:9 显示器支持 Quantum HDR 2000,峰值亮度高达 2,000 尼特,GtG 响应时间为 1 毫秒,外加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覆盖范围。此外,Odyssey Neo G7,也被三星称为 G75NB,具有 CoreSync Lighting 集成,以及许多其他游戏功能,如自适应图片和自动源切换 +。

虽然 Odyssey Neo G7 与Odyssey Neo G8有许多相似之处,包括其 4K 原始分辨率,但前者的峰值刷新率为 165 Hz。不出所料,三星已包含 DisplayPort 1.4 和 HDMI 2.1 连接,以使 Odyssey Neo G7 与当前一代游戏机和高端游戏 PC 兼容。出于某种原因,三星尚未确认 Odyssey Neo G7 在许多市场的售价。话虽如此,该公司已在美国以 1,299.99 美元的价格列出了这款游戏显示器,您可以通过其网站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