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iPhone 16 Pro可能会有两种新的钛金属颜色选择

导读 苹果的 iPhone 16 系列将于 2024 年底前推出,新的传言称旗舰Pro机型的用户将有两种新的钛金属饰面颜色可供选择:太空黑和玫瑰色。苹...

苹果的 iPhone 16 系列将于 2024 年底前推出,新的传言称旗舰“Pro”机型的用户将有两种新的钛金属饰面颜色可供选择:“太空黑”和“玫瑰色”。

苹果泄密者 ShrimpApplePro 在 X 上分享了一篇微博,详细介绍了 iPhone 16 Pro 和 16 Pro Max 可能的颜色选择,并指出该账户准确预测了 iPhone 14 Pro 的紫色。

该微博帖子称,苹果可能会放弃 iPhone 15 Pro 系列中目前提供的蓝钛色选项,而其自然钛色选项将具有更灰色的色调。同时,深空黑色将类似于 iPhone 14 Pro 上的颜色,而白钛将类似于其“银白色”颜色。

苹果去年在 iPhone 15 Pro 系列中从不锈钢材质改为钛材质。 Pro 型号提供的颜色选项包括黑钛金、白钛金、蓝钛金和自然钛金。然而,Pro 机型没有前几代 iPhone 附带的金色选项,因此玫瑰色选项预计将对此进行补充。

iPhone 16 Pro 机型预计将配备专用的拍摄按钮,该按钮最近出现在所谓的 CAD 渲染图中。在 X 上发布的另一篇文章中,“拍摄”按钮显示在所谓的 iPhone 16 Pro 外壳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