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thing Phone 3手机预告片出现在网上

导读 关于一款深受粉丝喜爱的新 Android 手机 Nothing 的传言已经出现。据说 Nothing Phone (3) 配备了新的高通处理器,以提高性能。在...

关于一款深受粉丝喜爱的新 Android 手机 Nothing 的传言已经出现。

据说 Nothing Phone (3) 配备了新的高通处理器,以提高性能。

在过去的几年里,Android 手机市场的选择呈爆炸式增长。无论是先进技术还是所有新品牌和型号,丰富的选择使购买决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

没有哪个品牌比Nothing更能体现这一点。他们丰富的型号,如Nothing Phone (2)甚至更中端的Nothing Phone (2a)都配备了顶级技术,而且价格比许多竞争对手更合理。

现在,有传言称他们可能会发布下一款旗舰产品——Nothing Phone (3)。此前该品牌在其 Twitter 个人资料上发布了一系列预告片。

主视频显示一只青蛙跳过一只黑色甲虫。鉴于黑甲虫是无耳 (2)的吉祥物,我们合理地预期青蛙象征着无耳 (3)。

然而,其他人则认为这些信息可能表明是一款新手机。不过,原因尚不清楚——没有任何东西在营销中倾向于使用不同的动物,但甲虫似乎与他们的耳机系列有明显的联系。

然而,谣言已经导致一些规格浮出水面。据接近该公司的未透露姓名的行业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新手机将采用Snapdragon 8s Gen 3。

这是高通最新发布的版本,提供旗舰版Snapdragon 8 Gen 3的略微精简版。至关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也便宜一些,使制造商能够在不影响规格的情况下制造成本更低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