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alme 12x 5G智能手机发布日期公布

导读 Realme 12x 5G发布日期已正式公布。新的 Realme 手机上周在中国首次亮相。它是 Realme 12 系列的最新成员。除了发布日期之外,该品...

Realme 12x 5G发布日期已正式公布。新的 Realme 手机上周在中国首次亮相。它是 Realme 12 系列的最新成员。除了发布日期之外,该品牌还透露了有关 Realme 12x 5G 的一些细节。

Realme 12x 5G 发布日期

Realme 12x 5G 将于 4 月 2 日在推出。发布会定于中午 12 点举行。这款智能手机被戏称为“入门级 5G 杀手”,暗示其价格将降至 20,000 卢比以下。

由于 Realme 12x 5G 已经推出,我们了解了该设备的规格和功能。但版本的充电速度将比中国版本更快。

在这里,Realme 12x 5G 将采用 45W SUPERVOOC 快速充电技术,而不是中国型号的 15W 充电速度。 Realme还声称这款手机是首款45W SUPERVOOC充电5G手机。

另一项已确认的仅限的功能是 Realme 12 中引入的动态按钮。它是一个快捷按钮,可让您访问手机上的某些功能。 Realme 12x 5G 还配备了我们首先在 Realme Narzo 70 Pro 5G 上看到的“空中手势”。

至于其余规格,看起来将保持不变。预告图片也证实了相同的设计,但采用了新的蓝色。中国版本有青鸟(绿色)和黑玉颜色。

Realme 12x 5G 规格

Realme 12x 5G 配备 6.67 英寸 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峰值亮度为 625 尼特。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 6100+ 处理器,搭配 Mali G57 GPU。它配备 12GB RAM 和高达 512GB 的内部存储,并通过 microSD 卡支持扩展存储。

该智能手机配备 50MP 主摄像头和辅助传感器,以及用于自拍的 8MP 前置摄像头。在软件方面,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4的Realme UI 5.0。该智能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还具有 IP54 防尘和防泼溅等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